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自校办公室通知】关于国庆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19/09/24 18:13:23 [来源]:

【转自学校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为喜迎和欢度国庆,经校务会研究,报董事会同意:

一、全校2016级、2017级、2018级9月30日下午和晚上的课程,调至10月9日(星期三)下午和晚上,学生9月30日下午可以离校。

二、10月1日,组织好留校学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晚会直播。学生的组织由各学院副书记负责,场地由学生处、教务处协调安排,视频调试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并提前准备。校领导到联系的二级学院,与学生一起观看。

三、留校学生国庆节当天晚餐补贴每人15元,经费由财务处安排开支。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负责统计本院留校学生人数,27号前报至学生处汇总后,送许树成副校长审签。后勤处负责落实食堂准备工作和制作补贴餐券,各二级学院副书记29号前负责安排人员到后勤处领取并发放。各二级学院对留校少数民族学生要加强关心、关爱。

四、学生处牵头组织二级学院在国庆前对办公、教学、实验、公共场所进行大扫除。

五、各职能部门应在国庆前组织人员对本部门办公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

六、在国庆期间学校成立安全领导小组,由李永苍校长担任组长,其他校领导为副组长(详见校领导国庆期间值班表),组员为庄林议、朱正林、吴春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

闽南理工学院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