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创新涌动·力量无限 —2015首届“大闽杯”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15/11/26 17:37:30 [来源]:互联网

2015年11月25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首届“大闽杯”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在蚶江校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徐元常务副院长、鲁一妹副院长、张一强副院长、李明教授出席本次决赛现场;同时参与评审的嘉宾还有来自石狮富贵鸟集团男鞋部技术总监王桂芝、韩国丰华国际色彩形象设计机构王艺霏总经理、福建尚云亿家居家工程有限公司俞金微经理等企业专家现场评选。

本次“大闽杯”设计作品大赛为期1个月,以校企合作为桥梁,联合地方合作企业,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办,本届大赛主题为“新•力量”,意在鼓励学生创新、创意设计与地方性产业结合,展现“新创意+新力量+地方文化”理念,从而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完美交融。至2015年11月18日截稿,共收到来自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共373幅作品,这次送展的作品中,当属新生作品数量最多,绘画手法多样,作品主题丰富;最终在11月20日初赛中,76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专业分别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市场潜力奖各1名。企业专家对次大赛作品给予“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还是很活跃的,但不失市场性,还是很接地气”中肯的评价。本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成为学校与企业、社会对接的平台,更成为学生与地方性相关产业交流互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