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创客时代,筑梦青春”-创业,就业由积极心态起航

[发布者]:[发表时间]:18/03/22 17:11:11 [来源]:互联网

2018年3月21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馆举办创新创业讲座活动,主讲人为杨艺斌老师,参与来宾有许为勇副校长、李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利平、2017级辅导员及17级全体同学。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新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讲座伊始,杨艺斌老师诙谐幽默的向我们例举了许多成功创业人士事迹,阐述创业是一场艰苦的持久战,为我们打入了一剂强化针。紧接着,杨艺斌老师积极的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讲述何为“心态”,心态是最重要的创业武器,警戒着我们应该培养积极心态,应与积极心态的人交往。最后,许为勇副校长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提出对我校学生的期望及目标。

这长达两个小时的讲座里,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进行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及想法,表示在新的一学期里将更上一层楼。

(供稿人: 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