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企业参观调研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发表时间]:19/12/21 10:54:56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在利郎集团总部举行了闽南理工学院校企走访参观交流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纪龙溪处长、服装学院党委庄林议书记一行走访调研,并亲切慰问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和正在参加实习的学生。

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参观了利郎公司各项目生产车间,并与企业领导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优秀校友分享了在企业的职业生涯成长历程,并对我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

通过这次走访校企参观利郎集团总部,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更加明确了办学方向和办学目标,更加坚定的探索校企合作、产学研的道路。共同的使命和愿景,成为校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础。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